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

去呈贡了~

周四的时候去了呈贡,到现在才有时间把本次和学弟学妹们交流的想法贴上来。
受老师的垂青,靠谱可以接着上课的机会在08的学弟学妹面前秀一把,同时,帮助大家对专业有跟加深人的了解并喜欢上设计,着实也是件不易的事。大白、姐姐、小保还有我,都有单独的时间跟大家面对面地谈设计,无论是获奖经验、“史学家”的现实设计观,创意来源小分享还是制胜法宝手绘谈,看着他们眨巴眨巴的眼睛,似乎都颇有兴趣,这样我们就很有成就感。作为学生的我们,不想一本正经地说教,不想故弄玄虚地保留什么,只是想跟我们的学弟学妹们分享我们对设计的理解,对大学生活的感悟,因为毕竟大四的我,谈及这三年的大学生活学习,还是有很多感慨的。
今天已经有08工设的学弟学妹来工作室参观学习了,想想他们的积极性,的确比我们那个时候强很多啊~希望这样的自学精神可以带领他们了解专业,爱上设计。
Cooper 假如是在大一的时候就相遇,该多好啊...

P.S. 我都快成职业撰稿人和新闻发言人了,拜托靠谱的几位帅哥,高抬你们修长的手指,在充满质感的键盘上,潇洒地舞动吧~

3 条评论:

大白 说...

nana辛苦了!我们就来更新!

Tommey 说...

nana同志所言极是,呵呵,不过呈贡回来第二天我就写了,嘻嘻.

匿名 说...

阿文来关注一下你们的博客 ,以后要及时更新啊。我会常来看的。